科技藝術表演節

Cloud Adventure 雲端冒險-2012 文化部數位表演藝術節

03

Jan
2020

*
攝影|胡福財

2012文化部數位表演藝術節-雲端冒險 CloudAdventure

  這一年的數位表演藝術節,以「雲端冒險」為題,不再主打「新鮮」和「驚奇」,取而代之的是更深入的「理解」和「討論」。相關實驗計畫亦不再是漫無目標的天馬行空,而是更進階而精準的融合與創造。由「科技表演藝術」開展的雲端世界,每一分靈感都開創一個新的空間,沒有人知道哪裡是極限。

*

攝影|胡福財

雲端冒險展演

  邀請香港梁基爵電紫兔/克2.0、臺灣北藝大藝科中心未來聲響、英國模仿狗劇團謀殺克雷曼、臺灣一當代舞團身體輿圖、臺灣狠主流多媒體空的記憶、臺灣安娜琪舞蹈劇場第七感官、臺灣帝凱科技名導濾鏡完成15場展演。

*

攝影|胡福財

推廣活動

  2012數位表演藝術節除了表演節目,還規劃了講座、工作坊,從科技藝術的「基礎」-影像-開始,引領觀眾逐步探訪科技藝術中各個重要的面向與元素,從影像,到聲響,到互動感測,到機械動力,遍嘗科技與表演藝術結合的新滋味。

*

攝影|胡福財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