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藝術表演節

Penetration 滲透-2011文建會數位表演藝術節

03

Jan
2020

*
攝影|胡福財

2011文建會數位表演藝術節-滲透Penetration

  2011年承辦文建會「科技與表演藝術結合旗艦計畫」當中的「數位表演藝術節」,以「滲透」為主題,媒合國內外的表演藝術團隊與科技藝術創作團體,推動表演與科技跨界工作小組、國際論壇、研討會與工作坊的交流,以及數位人才資料庫,希望結合多元活動項目,共同開創並見證台灣數位藝術的集體運動──跨領域表演。

*

攝影|胡福財

滲透展演

  邀請明和電機、高木正勝、法國里昂國立音樂創作中心以及本地外表坊時驗團《OVERLOAD》、數位藝術獎首獎作品《死亡的過程》,與在地實驗的操偶表演《蕭賀文》,共同組構出動力機械、音樂、戲劇與舞蹈等多元的創作型態。

*

攝影|胡福財

滲透對談-國際論壇

  跨領域的整合蔚為當今趨勢,藝術與科技產業的結合已成為政府鼓勵推動的主力之一,如何取得產業、官方與藝術間合作的平衡點,其重要性不言而喻。透過邀請三位法國知名館設負責人來台與臺灣各界專業人士交流、對話,並將思索在台灣的藝術環境脈絡下,數位藝術發展的可能性。

 


*

攝影|胡福財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