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藝術

兩種理所當然,撞擊出意料之外
 

  要組合技術和表演成為綜合的「科技藝術」,就像是理所當然的A,加上想當然的B,形成出乎意料的C,撞擊出意料之外的是技術與觀念的激盪與啟發。長期關注數位藝術與科技發展的廣藝基金會,自2011年起接連4年承辦文化部「科技與表演藝術結合旗艦計畫」,集科藝、時尚、流行之大成。2014至2017年透過「QA Ring–國際數位藝術展演跨域合創計畫」,促使台灣的數位表演藝術人才及作品,於國際間佔有一席之地。

年份科技與表演藝術節 活動/事件
2023第三屆桃園科技表演藝術獎:超衍化 (Hyper Generate)
2021第二屆桃園科技表演藝術獎:超藝力 (Hyper Arts Impact)
2016臺灣科技藝術節:潮 (Ciao)
2015臺灣科技藝術展示會:潮 (Ciao)
2014數位表演藝術節:穿越象限 (Trans-Quadrant)
2013數位表演藝術節:數位啟示錄 (Digital Revelation)
2012數位表演藝術節:雲端冒險 (CloudAdventure)
2011數位表演藝術節:滲透 (Penetration)
2010廣藝科技表演藝術節:超未來 (Trans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