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聞公告

【疫聞公告】國藝會啟動「國際交流超疫計畫」5月7月各受理一次補助申請!

17

Apr
2020

*
圖文提供|國藝會


量能轉移無國界,國藝會啟動「國際交流超疫計畫」5月、7月各受理一次補助申請

  始於2019年年底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讓各行各業面臨嚴峻挑戰。三月初國藝會發布行政調控處理原則,對於受影響的藝文工作者及計畫,不論延期、變更或資金調度等需求,皆以最大的彈性協助處理。時序進入2020第二季,疫情的衝擊力道不見趨緩,國藝會進一步思考資源與策略調控,期與藝文界共同面對,突破逆境。

  有鑑於現今世界各國紛紛採取封城措施,無疑地也使國際交流深受影響,實體出國計畫多有停滯。為鼓勵藝術家與藝術團體,在沉潛時刻面對世界舞台仍有策略建置,國藝會以今年國際文化交流部分資源推出「國際交流超疫計畫」,支持創新、多元、多層次的國際交流面向計畫,讓國際量能持續拓展,不因疫情阻斷交流機會。超疫計畫類型可包含新型態的網路合作或線上知識交流、跨國合作的前置研究、或是線上內容外語化…等,相信在此時的「限制下」,將有更多具創意、有趣提案發揮的可能,惟有長期累積各式有形無形的資本,才能成為未來競爭力的來源。

  「國際交流超疫計畫」為防疫期間限定推出,不論是個人或團體皆可申請。本計畫預計辦理二次,分別於5月1-15日以及7月1-15日受理申請。歡迎有志提案的藝文界朋友,即刻準備內容具體、明確的計畫書,於收件期間登入「國藝會藝文補助資訊系統」進行線上申請。


洽詢電話:
獎助組|2754-1122 分機212  周小姐;754-1122 分機206  張小姐
資訊來源: http://sc.piee.pw/MWMVG

◎不錯過「藝起抗疫」每日快報,請把「追蹤設定」勾選為「搶先看」。
◎集思廣藝!有什麼意見或問題,一通私訊,立即回應。廣藝與您共度難關!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