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線視頻

【前線視頻】Vocal Asia執行長陳午明:期待現在就開放,莫再讓人才流失。

28

May
2020

影片提供|廣藝基金會


Vocal Asia執行長陳午明:期待現在就開放,莫再讓人才流失。

  因為疫情跟劇場的封閉,表演藝術真實的面臨人才流失的危機,政府若再不加速限制的鬆綁與紓困,可能優秀的人才會等不到下一個工作機會,進而造成改行潮的危機。

  近日Vocal Asia 因為疫情,開始嘗試線上演唱會,創造不少話題與關注,一起溫暖並鼓勵了許多無法走進劇場的民眾。深知現場的魅力永遠無法取代,還是一次次殷切期盼,可以趕快健康、安全的恢復往昔。期待迎接本土案例0確診,4個潛伏期滿,讓6月7號的劇場鬆綁得著實現,不久的將來,我們劇場見!
 

--------------------------------------------------------------------------

◎不錯過「藝起抗疫」每日快報,請把Qbo「追蹤設定」勾選為「搶先看」。
◎集思廣藝!有什麼意見或問題,一通私訊,立即回應。廣藝與您共度難關。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