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藝快訊

2020 廣藝表演藝術《金創獎》二:複審之星Part 8

07

May
2020

*
整理撰寫|曾云   圖|廣藝基金會


2020 表演藝術金創獎二 複審之星 Part 8
藍的火 說唱藝術 作品《小海豚》

  
這是一部關於「愛」的故事。小海豚想要找到「愛」,那是海洋中最明亮無瑕的珍珠。宇宙中縱然有成千上萬個生命,但內心最深處都是相通的。
  
藍的火說唱藝術在探尋生命交集的核心點,並轉化為每個人都能理解的藝術創作,於是有了《小海豚》的誕生。而小海豚在尋找的不只是名為愛的珍珠,更希望擁有發自內心的平靜喜樂,這也是每個人畢生所渴求的。
  


  
藍的火說唱藝術創立宗旨就是「將宇宙生命中最重要的訊息分享給所有人」,無論作品的核心價值、表現形式、行銷規劃,都圍繞這個目標發展。藝術總監謝杰表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人生就是潮起潮落,生離死別、喜怒哀樂都是很重要的體驗。」表演形式上,透過「身歷其境」的說唱表演,更創造出一種全新的劇場體驗。

 

【想說什麼?對自身表現給幾分?(1-5分)】

5分,毫無保留。

  「小海豚就在講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即使暫停也是一個學習。第一次參加金創獎,這是一個很好媒合的機會,對我們來說很重要。剛好小海豚這個作品醞釀兩年以上,我覺得時候到了,可以讓它更成型,就來參加。」


2020年第二屆表演藝術《金創獎》
複審面談:4月15日(三)
頒獎典禮:5月13日(三)
試演會:8月17日(一)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