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藝快訊

2020 廣藝表演藝術《金創獎》二:複審之星Part 1

24

Apr
2020

*
整理撰寫|曾云   圖|廣藝基金會


2020 表演藝術《金創獎》二 複審之星 Part 1
許程崴製作舞團《Kidult》

  許程崴製作舞團《Kidult》:小孩(Kid)與成人(Adult)同體的《Kidult》,喚起觀眾曾經的童真。
來自高雄的「許程崴製作舞團」成立於2015年夏天,作品從創辦者許程崴自身出發,時常呈現出「生命」、「生死」、「生活」的哲學視界。許程崴出生於第二代經營喪葬業的許氏家族,常玩笑著說:「墓園就是我的遊戲場。」由於深刻的兒時景象,促使許程崴對於「生與死」有超乎常人的啟發與連結。
 此次推出的第四個作品《Kidult》,表達的是長大之後不想面對殘酷世界的現實。許程崴談道:「當你的內心在想什麼,身體就會是誠實的夥伴。長大後的壓抑,控制我們遺忘曾經的美好。我想藉由《Kidult》,喚起觀眾曾經的童真。」

 

想說什麼?對自身表現給幾分?(1-5分)

4.5分,永遠都要有進步的空間。

 「 我們是第一次投件。其實之前就投過廣藝的委託創作,又經過幾年累積經驗、孵化作品之後,決定參與第二次的金創獎。最近雖然不能做售票演出,但創作不會停下來,不能在舞台上表演,也要不斷用各種形式嘗試,這段時間反而讓我思考,我們還可以做些什麼?」


2020年第二屆表演藝術《金創獎》
複審面談:4月15日(三)
頒獎典禮:5月13日(三)
試演會:8月17日(一)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