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藝快訊

《單身租隊友》沒男友沒女友起碼也要租對好室友!

22

Mar
2019

*
文|Qbo編輯部 照片提供|楊景翔演劇團

《單身租隊友》沒男友沒女友起碼也要租對好室友

  推薦給為脫貧奮鬥、為脫魯拼命的你(與過來人).沒男友沒女友起碼也想要有個好室友的租屋一族.東西南北漂青年.有成家焦慮、或好奇另類成家方案的人

*

照片提供|楊景翔演劇團

一層友達以上家人未滿的公寓

  偌大都會中的一隅,一間古舊的老公寓,住著三名三十好幾、人生處處卡關的魯男魯女:一個是忙碌的女剪接師,最大的罩門是孤單一個人和鬼片,偏偏被交往十年的男友劈腿,還接到了一部號稱台灣史上最駭人的鬼片;一個是打死不肯出櫃的波麗士大人,經常出入Gay Bar卻是要去臨檢,年年不缺席同志大遊行,但永遠是擔當維安人員;還有一個是看似啥都能做的萬能女子,包辦多職只因老闆經常欠薪,為免斷炊只好斜槓到不行。友達以上家人未滿的三人湊在一塊,在狀況百出的共居生活中一起面對(製造?)彼此的人生難題。

*

照片提供|楊景翔演劇團

口碑團隊+人氣演員之狂想式愛情喜劇

  《單身租隊友》頂著2019最強狂想式愛情喜劇的響亮稱號來襲,主事者是擅長以當代現象為題材、曾締造亮眼長銷票房紀錄的「楊景翔演劇團」。這個挾有口碑的創作團隊,既能掌握戰爭、殖民等深沉議題,也可以輕盈出手,挑戰觀眾們的笑肌。這回他們將以有經典美劇《六人行》既視感的輕快情境喜劇,探問當代成家意義。為示博君歡樂之決心,特邀新生代最近潛力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超人氣網紅又仁(涂又仁),以及劇場掛的喜劇能人Kim(程鈺婷)、老爹(林家麒)、「達康.come」之康康(何瑞康)等各方笑匠聯力發功。

*

照片提供|楊景翔演劇團

多元成家╱多$圓$成家╱多♥緣♥成家

  本劇也得力於劇本獎常勝軍吳瑾蓉,她在跨足影視圈多年後久違地回歸劇場,揉雜周身的各種荒謬事,加上扎實的田野調查,賦予劇中的單身魯蛇們直白的語言,聽起來嗆辣又過癮,哈哈大笑之餘,也得小心被冷不防地直戳心底。超單身時代來臨,幸福藍圖不再那麼單一,這年頭要成家,究竟是要多元、多圓($)還是多緣(♥)?咱們劇場裡頭見分曉。


《單身租隊友》
2019.3.27 廣藝廳(廣達企業專場)
2019.4.6~4.21 台北水源劇場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