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藝快訊

竹柏‧弦歌舞秋風 廣達研究院X廣藝基金會

27

Sep
2019

*
圖片提供|廣藝基金會

竹柏‧弦歌舞秋風─廣達研究院X廣藝基金會

  科技始於人性,最終也將關照生命。人工智慧的新浪潮,不僅將帶給人類充滿驚奇的數位生活,和醫學結合,更可能讓生命照護為之改觀。如今,科技巨人廣達電腦將扮演「不拿手術刀的神醫」,與台灣、世界醫學菁英,一同研究發展,致力於新時代的「智慧醫療」,今日(9月27日),由廣達研究院主辦的「智慧醫療國際論壇」於廣達電腦研發中心登場,國內外醫療界菁英領袖齊聚,發表講座與交流。值此別具意義的時刻,為了體現廣達科技與人文珠聯璧合的企業文化,廣達電腦和廣藝基金會,特別安排貴賓於蓊鬱綠意與科技建築的完美結合-「竹柏區」用餐,並結合精心設計的音樂演出,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秋季饗宴。

*

圖片提供|廣藝基金會


  上半場由黃東漢指揮廣藝愛樂管弦樂團揭開序幕,精選多首耳熟能詳的巴洛克曲目,包含柯賴里、韓德爾、維瓦第、巴海貝爾的經典作品,下半段風格一轉,由廣藝劇場演員賴珮如、林姿吟、達姆拉·楚優吉、張心哲共同演唱廣藝劇場《何日君再來》選曲─《但願人長久》、《何日君再來》,作為對現場醫學菁英與工程師聚合的禮讚,獲得全場的熱烈回應。
 

*
圖片提供|廣藝基金會


  現場嘉賓在享用佳餚的同時,也隨著樂章同歡、搖擺歌唱,廣達電腦林百里董事長、梁次震副董事長、廣達研究院張嘉淵院長樂見賓主盡歡。許多賓客對於廣達科技與人文交融的企業文化,均表示讚嘆且留下深刻印象。這場演奏會無疑為這次歷史性盛會,留下美好的註記與祝福。期望科技與醫學的結合將能致臻圓滿,帶給人們更美好幸福的生活。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