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大城小肆音樂劇節 串連資源讓原創佳作不再塵封

02

Oct
2019

*
圖文|洪健倫

大城小肆音樂劇節 串連資源讓原創佳作不再塵封

        邁入第2屆的「大城小肆音樂劇節」將連續5週帶來5部台灣原創音樂劇,透過串連資源,讓台灣原創音樂劇製作得以活化,好作品不再塵封。

  主辦單位發布新聞稿表示,去年在台北華山登場的大城小肆音樂劇節,今年邁入第2屆,將帶來5部台灣原創音樂劇,12日在台北水源劇場以「最美的一天」拉開序幕,這是台灣劇團「C MUSICAL製作」在南韓大邱國際音樂劇節(DIMF)獲得「評審委員特別獎」的口碑之作。
將於音樂劇節輪番上陣的台灣原創作品,還包括躍演劇團的「未命名_0927」、A劇團的「阿卡的兒歌大冒險」、五口創意工作室的「妳的側臉」,以及刺點創作工坊的「再一次,夢想」。喜愛音樂劇的觀眾將在活動期間,週週都有好作品可以觀賞。

*

照片提供|洪健倫


  台灣,作品常常在推出後無法持續加演,讓很多有潛力的優秀作品,無法因持續演出而進化。因此,希望透過音樂劇節串連多個劇團與單位的資源,持續活化台灣音樂劇,主辦單位表示,大城小肆音樂劇節除了演出5部台灣原創作品,在松山文創園區、輔仁大學、台灣大學藝文中心等地,還有一系列周邊活動。例如舉行免費戶外公演、以「肆者生存」為題的系列藝文講座、音樂劇產業論壇、劇本創意競賽等,希望逐步建立台灣的音樂劇節慶活動。

《文章擷取|中央通訊社網站》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