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藝快訊

雲達科技攜手廣藝基金會,推出5G科技展演發表會《雲端換換愛》!

28

Dec
2021

*
圖文|廣藝基金會
 

雲達科技攜手廣藝基金會,推出5G科技展演發表會《雲端換換愛》!

  雲達科技攜手廣藝基金會,12/27在廣達電腦桃園總部一樓廣藝廳 (Quanta Hall),推出5G科技展演發表會《雲端換換愛》。演出過程不僅運用5G高速、低延遲特性實現異地共演,且透過4K攝影機、多視角拍攝,展示多人同框遠端互動。現場笑聲不斷、掌聲熱烈,觀眾並拿出手機掃QR-CODE,替女主角票選出「最佳男主角」,共同見證這齣結合科技與藝術,觀眾投票決定劇情結局的愛情音樂劇。

  秉持廣達電腦董事長林百里所言:「我們要做解決問題的工具。」全球資料中心解決方案領導供應商雲達科技(Quanta Cloud Technology; QCT)12/27起一連兩天舉行年度品牌活動,由5G Open Lab 開幕典禮暨科技展演發表會揭開序幕,不僅位於桃園總部與英特爾共同打造的 5G Open Lab首度曝光,並以5G科技展演發表會《雲端換換愛》為首日的活動畫上完美句點。

*

圖|廣藝基金會

  

  《雲端換換愛》由廣藝基金會擔任協辦暨音樂劇製作,軟硬倍事負責創作執行,並邀請新銳作曲家張清彥攜手合作,運用5G戲說當代社會的人際處境。全劇描述女主角「買買」透過交友app,與多金台客阿熊、陽光暖男Rain、科技御宅捲毛展開雲端同步聊天,並邀請在場觀眾運用手機投票,「買買」最終情歸何處。

  廣藝基金會執行長楊忠衡表示,廣藝廳落成迄今已推出11個藝術季,受疫情影響,《雲端換換愛》為廣藝廳封館以來,下半年首度的正式演出。在他口中,廣達電腦旗下的雲達、廣藝基金會,共同打造出《雲端換換愛》,乃是「用有情有愛的方式,連通你我心靈」;楊忠衡同時也不忘祝福,雲達的5G應用早日登上「TOP OF THE WORLD」。
 

*

圖文|廣藝基金會
 

  觀賞《雲端換換愛》之後,雲達科技總經理楊麒令再三表達深受感動,並特別感謝與雲達攜手合作的廣藝基金會、軟硬倍事等。雲達科技事業開發經理呂東曄也強調,《雲端換換愛》充分展現5G智慧手機、多視角即時串流等科技運用,並以此宣告除智慧工廠、智慧醫療的無限商機外,智慧展演方面同樣大有可為。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