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廣藝表演藝術金創獎

第三屆《金創獎》公布複審結果 8/11試演會暨頒獎典禮

29

Apr
2021

*
圖文|廣藝基金會
 

第三屆《金創獎》公布複審結果 8/11試演會暨頒獎典禮

  2021第三屆廣藝基金會《表演藝術金創獎》4月28日公布複審結果,【黃翊工作室《眼-Glance》】、【台南人劇團《指忘》】、【盜火劇團《雪姬來的那一夜》】入圍前三名,將於8月11日試演會後,再評選出金、銀、銅獎得主。佳作兩名則分別為【同黨劇團《名字的故事》】、【製作循環工作室《黑;白》】。

本身為複審委員之一的廣藝基金會執行長楊忠衡表示,入圍前三名的作品,企劃內容各自展現出特色、亮點,總得分極為接近,各有千秋、難分軒輊。三組作品各有支持者,評審團經過一番激辯後,最終達成共識:為求慎重起見,期待先看到三組作品於試演會的呈現,進行最後的評分後,再決定金、銀、銅獎落誰家。

由於金、銀、銅獎的獲獎團隊名單尚未正式出爐,原定5月12日舉辦的第三屆《金創獎》頒獎典禮,也將延至8月11日當天試演會後,於廣藝廳一併舉行。

本屆金創獎再度吸引眾多的藝文團隊與創作者踴躍投件,共計47組報名,包含戲劇類21組、舞蹈類7組、音樂類1組、音樂劇類5組、科技藝術類1組,以及跨領域/其他分類12組,經初審選出15組進入4月19日的複審。

第三屆《金創獎》複審的評審陣容,包括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總監王孟超、台中國家歌劇院藝術教育部創意發展組組長陳柏潔;果陀劇場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梁志民、故事工廠創辦人暨執行長林佳鋒,以及廣藝基金會執行長楊忠衡、資深劇場工作者廖司渟等六位。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