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藝快訊

最美的一天,原來可以是母女相處的每一天!

19

Apr
2021

 
文|廣藝基金會 影片提供|廣藝基金會


最美的一天,原來可以是母女相處的每一天……。

  2017年C MUSICAL受廣藝基金會委託創作的《最美的一天》,睽違4年,4月15日晚間,《最美的一天》先以更成熟的樣貌回到廣藝廳,可謂別具意義,4月23、24日則將移師高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公演兩場。
《最美的一天》全劇描繪母女間「命定的緣分」,扶養6歲女兒的單親母親,某天被醫生宣告只剩下3個月生命,她選擇放棄治療,在所剩無幾的生命裡,好好陪伴女兒,讓剩下的每一天都是最美時光。
「全女」演出陣容,「全本歌曲」、沒有對白的呈現方式,堪稱《最美的一天》的最大特色所在。編導張仰瑄透過多媒體、光影與偶的輔助,與作曲家張芯慈用15首歌曲、雙線時序交錯的設計,在舞台上展開一段與母親之間的動人回憶。
「好好的玩,好好的說再見,最美的一天,原來可以是和你相處的每一天。」張仰瑄、張芯慈感性地道出,每一首歌曲、每一段歌詞,都是一烙生命印記;所有的「關係」,都是一種學習。「失去」,不但是每個人都曾有過的經驗,也是每個人的必修課題,「讓我們透過《最美的一天》,一起好好的練習」。

最美的一天 - TixFun售票網:
https://tixfun.com/UTK0101_

C MUSICAL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tsCMusical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