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廣藝表演藝術金創獎

廣藝《金創獎》徵件中 不拘表演形式,只要是原創就有機會登上舞台!

26

Feb
2021

*
第二屆金創獎 試演會大合照/圖文|廣藝基金會


廣藝《金創獎》徵件中
不拘表演形式,只要是原創,就有機會登上舞台!

  農曆春節剛過,台灣表演藝術界眾所矚目,廣藝基金會的表演《金創獎》再度展開徵件!前三名得獎作品將成為廣藝委創作品,提供第一階段試演經費,在「廣藝廳」推出試演;後續並有機會進軍表演藝術市場,「點亮舞台的燈,讓所有夢想成真」。

致力於「孵化創意,實現夢想」,廣藝基金會自2011年起推出「委託創作」計畫迄今,扶植各類表演藝術新作已逾百部,投入總金額近億元。2019年更舉辦首屆「表演藝術金創獎」,成為未曾公開發表新創作品的有力推手;今年邁入第三屆的《金創獎》,歡迎各種形式的表演藝術原創作品投件,徵件期間為2/18至3/18截止。

*

圖|廣藝基金會


  《金創獎》堪稱「一條龍」式的服務,「獎勵創作」、「藝企創投」、「表演通路」三者合一。廣藝基金會執行長楊忠衡強調,前三名得獎作品除獲得第一階段試演經費,並於「廣藝廳」推出試演外,通過第二階段評核的作品,將由廣藝基金會協助帶入表演藝術市場,全方位加以經營、介紹、推廣。

楊忠衡表示,《金創獎》期盼能成為台階、橋樑,協助優質創作者與作品突破經營障礙;以首屆金獎《Debug-筆電的使用手冊-》為例,即將於新北市首演,銀獎暨最佳人氣獎《幽靈晚餐》已在廣藝廳、台南藝術節登場,今年將持續巡演行程;而第二屆金獎作品《月娘總是照著我們》,亦將登上樹林演藝中心的舞台。

第一屆《金創獎》評審、故事工廠創辦人暨執行長林佳鋒指出:「《金創獎》就是面對市場的競賽」,打破傳統補助、採用創新模式,替更多藝術家打造出圓夢的通路。因參演《何日君再來》而與廣藝結緣,受邀擔任「金創大使」的賴珮如則透過影片,呼籲創作者踴躍投件,「你可能就是下一個得主、圓夢的人!」


2021第三屆廣藝【表演藝術金創獎】
收件時間: 採網路報名,即日起至3月18日(四) 晚上23:59分止 
徵件辦法:https://reurl.cc/1gZb3W
新聞聯絡人:盧屏彣(Lilian)0910-213289/Lilian.Lu@quantatw.com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