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藝快訊





【藝思塾】演出執行軟體Qlab基礎班,完美結業!



09

Sep
2020

*
圖|廣藝執行長楊忠衡於結業式致詞


【藝思塾】演出執行軟體Qlab基礎班|完美結業

  廣藝基金會今年首度舉辦「Qlab課程」,致力於培養劇場執行專業人員,透過Audio聲音系統及Video視訊課程的教學,吸引各領域的許多人才報名參加。 為期二天的紮實執行軟體課程,今日終於歡喜結業啦!

*

圖|授課老師理喬勉勵學員多多練習


  從學員們寫著滿滿筆跡的筆記本上,就可以知道大家一定都滿載而歸,甚至更有學員在結業式後自主留下討論課程內容、分享心得,認真的態度讓師長們甚為感動。 廣藝基金會執行長楊忠衡也一臉驕傲地表示:「雖然課程時間比較簡短,但我們花了許多心力準備,相信很多學員都是了解到課程的必要性才報名參加,甚至還有之前幾屆藝思塾的學員三度參與,希望本次課程有讓大家認識更多,只要看到學子們收穫滿滿就覺得一切辛苦值得了!結束後,在座的各位也要記得只要在廣藝廳待過的學子就會是廣藝人!我們會再相逢的。」

*

圖|學員專注聽課並實作練習


  同時,授課老師也給予滿滿的祝福和肯定,理喬老師說:「課程中,有許多學子提出職場遇到的狀況,藉著一同研討,解決更多問題,促成彼此進步,這才是這堂課最珍貴的地方。」 期待這次的課程能讓大夥未來在劇場打滾時,有機會發揮今日所學之長,同時廣藝也希冀透過各式劇場課程,培育台灣更多優秀的劇場人才。

*

圖|Qlab班結業大合照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