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聞藝聞

「抗疫不抗藝、竹縣挺文藝」 文化局520起始推出免費線上表演!

20

May
2020

*
圖片提供|新竹文化局


抗疫不抗藝、竹縣挺文藝」 文化局520起始推出免費線上表演!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為了配合中央的防疫措施,新竹縣演藝廳自3月至6月間所有表演節目均取消或延至下半年辦理,為協助更多表演團隊能有演出機會,首度推出「抗疫不抗藝、竹縣挺文藝」系列線上表演節目。

*

圖片提供|新竹文化局


  同時,也邀請知名劇團「故事工廠」合作拍攝錄製,內容包含古典弦樂演奏、美聲合唱、親子戲劇及傑團快閃音樂行動劇等單元,預計採每週推出影片,陸續將播出8支演出影片方式,以多元且輕鬆形式,透過藝文演出帶來社會正能量,也讓民眾能藉由觀賞演出一掃疫情期間的壓力與苦悶。

如欲了解更多,請上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官網、新竹縣政府FB粉絲專頁「新竹縣ING」或文化局FB粉絲專頁「竹縣go藝思」觀賞。


◎不錯過「藝起抗疫」每日快報,請把「追蹤設定」勾選為「搶先看」。
◎集思廣藝!有什麼意見或問題,一通私訊,立即回應。廣藝與您共度難關!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