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聞

【AQ 帶你看】松隆子首度來臺演出!日劇女神10月上演《Q:歌舞伎之夜》

30

Aug
2022

日劇女神松隆⼦將首度來臺演出舞台劇《Q:歌舞伎之夜》,這部由日本鬼才導演野田秀樹執導作品《Q:歌舞伎之夜》,結合實力派演員上川隆也、人氣影視演員廣瀨鈴、志尊淳等堅強卡司,該劇在10月25日至10月30日在國家戲劇院演出。

對於首次來臺演出舞台劇,松隆子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在臺北演出,心情相當興奮!會全力以赴表現,希望能與大家在劇場共同度過美好時光!」

導演野田秀樹,他是現任東京藝術劇場藝術總監、「野田地圖」劇團負責人,野田秀樹的作品以針砭社會的犀利筆觸,探討歷史文化根源為創作核心,作品風格極具展現個人特色,值得一提的是這次主要演員之一的松隆子更是第六度參與「野田地圖」創作演出;而廣瀨鈴第一次的舞台劇演出便獻給《Q:歌舞伎之夜》,她更以此劇獲得第54屆紀伊國屋演劇賞個人大獎,成為創此佳績的最年輕演員。

《Q:歌舞伎之夜》將經典著作《羅密歐與茱麗葉》改編以日本平安時代「源平合戰」為背景故事,將《羅密歐與茱麗葉》複雜的家族對立改為平家和源氏的鬥爭,而松隆⼦、上川隆也、廣瀨鈴及志尊淳則扮演跨時空的羅密歐與茱麗葉,詮釋令人動容的愛情故事。

《Q:歌舞伎之夜》10月25日至10月30日於國家戲劇院演出8場,預計9月1日中午12點開放兩廳院會員預購並開賣貴賓包廂,9月8日中午12點正式啟售。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