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

【藝講8分鐘】#6

18

Jul
2022

過去在課堂上,老師發問,同學總是說沒有問題;久違的同學會,同學卻發生更多問題!

大家對於《同學會!同鞋~》也有很多疑問? 導演為何這麼喜歡開同學會,熱愛到燒錢演出一齣戲! 從經典舞台劇改編成音樂劇,哪裡不一樣快說分明! 演員大不同,被換角的舊同學一定很生氣吧(導演你宏亮的笑聲試圖掩蓋什麼)!

音樂詞曲出處大有故事,新同學還找來歌后歌王,是真的嗎? 聽說有人對戲就傻眼、有人聽到歌曲就落淚,快透露是誰! 這一切的一切的開始,都是從全民大劇團團長謝念祖收到一個訊息,「我是你國小同學,你還記得我嗎?」慢慢發展下去… 

聽完團長謝念祖分享,相信你會期待搭上《同學會!同鞋~》這台時光機,感受音樂劇的渲染力,體會每隔十年的相聚時光,人與人的微妙轉變與情感交織。 或者,你還會興起念頭,翻起那本塵封已久,早已泛黃畢業紀念冊,鼓起勇氣拿起電話,或者寫起信件,捎個訊息給遠方好久不見的老同學,相約來場實體聚會,從同學眼中看見過去單純美好的自己。

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同學會!同鞋~》即將與你久別重逢,帶領你與老同學、舊時光,再次美好相遇。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