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聞

【AQ帶你看】《歌劇魅影》告別百老匯 安德魯洛伊韋伯親率新舊卡司謝幕

17

Apr
2023

紐約百老匯史上最長壽音樂劇《歌劇魅影》,因為疫情期間票房衰退,製作成本面臨考驗,團隊只能不捨地向大家說再見,在4月16日的演出後劃下句點,音樂劇作曲家安德魯·洛伊·韋伯親自率新舊卡司向戲迷謝幕。

改編自法國同名小說,由安德魯·洛伊·韋伯作曲的《歌劇魅影》,在百老匯締造連續上演35年的紀錄,該劇在1988年1月26日首演,一砲而紅,並獲得七項東尼獎,票房、口碑雙贏,成為史上最成功的音樂劇之一。

然而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歌劇魅影》票房遭受衝擊,加上製作成本龐大,團隊難以負擔,只好宣告謝幕,再不捨也只能跟觀眾道別。

這齣劇原本在2月就要謝幕,但消息一出,門票搶購一空,因此繼續演出到現在。35年來共計演出1萬3981場次,16日的演出之後,百老匯《歌劇魅影》將正式走入歷史,留給戲迷無限懷念與回憶。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