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聞

【AQ帶你看】徵件倒數計時!廣藝「雲舞台獎」盼成為表演藝術線上化推手

14

Apr
2023

因應後疫情時代消費新習慣,藝文團體紛紛投入線上展演,藉由網路無遠弗屆的傳播力,有機會被更多人看見和欣賞,從而躍上更寬廣的舞台;廣藝基金會也特地推出第一屆「雲舞台獎」,祭出最高獎金10萬元,盼能帶動風氣,推廣優質作品,徵件將於4月16日截止。廣藝基金會執行長楊忠衡呼籲,各方好手敬請把握最後機會踴躍參賽,說不定今年最佳影片得主就是您!

廣藝基金會表示,首度登場的雲舞台獎,最大特色即為「0成本」、「0設限」、「獎項多元」,獎項共分六類:音樂類、舞蹈類、戲劇類、戲曲類、跨界類、非正式展演類,只要展演及錄製時間於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並於任一線上影音平台公開播映(含曾經播映),且觀看次數達到1000次(含)以上的免費節目或不限觀看次數的收費節目,每類首獎即能獲得獎金10萬元!

「雲舞台獎」並邀集業界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團,以「影片品質」、「展演呈現」、「創意表現」為三大評審標準;每個獎項將評選出入圍者五名,6月15日舉辦頒獎典禮,讓優秀的作品與創作者得以享有,來自「雲舞台獎」不同既往的肯定與榮耀。

關於「雲舞台獎」徵件詳情請參考:https://reurl.cc/1evAKX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