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聞

【AQ帶你看】動見体挑戰王定國小說改編舞台劇 《落英》北藝中心5月登場

21

Mar
2023

繼《誰在暗中眨眼睛》後,動見体再度挑戰王定國小說,改編《落英》為舞台劇,描述行到人生中途翻車的尷尬處境,集結實力堅強的演員陣容,包括安原良、趙小僑、梁正群、葉文豪、廖原慶以及吳思偉共同演出,5月27、28日在臺北表演藝術中心登場。

《落英》由金獎編劇徐麗雯改編、資深劇場導演符宏征執導的作品,大膽圓熟地展現劇場特殊性,像是時空跳躍、如希臘劇場的歌隊、想像與現場並陳等技巧都融入劇本,開展故事的深度與廣度。符宏征表示,他在講故事與與經營形式之間斟酌良久,務必要取得一個平衡,因為王定國的小說是世俗而不俗氣,故事總是到快滿了就嘎然而止,他希望在舞台上也能呈現這個氣氛與情緒。

睽違十年重新登台的趙小僑表示,中年再做媽,讓她對人生有了更多的體驗,也對這個故事有更深的領悟。身為眾葉中的一朵紅花,還要扮演不同的角色,趙小僑承認這是很大的挑戰,也是她接演這個角色的原因之一,極力挑戰演技。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