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聞

【AQ帶你看】台版音樂劇《小王子》返鄉!3月韓國首爾登場

21

Feb
2023

韓文音樂劇《小王子》中文化後,去年在台灣演出18場吸引超過5000人觀賞,好評不斷,延續口碑氣勢,今年首度到海外開演,3月8日將在韓國首爾亮相,接著4月起將在台北、台中、高雄等地巡演。

去年獲得韓國HJ Culture 獨家授權《小王子》的C MUSICAL製作,今年一舉前進韓國,期盼讓當地民眾感受台灣劇場的熱情與實力。透過視覺、聽覺的絕妙結合,讓觀眾好像打開一本立體的有聲書,一起跟小王子踏上奇幻之旅。

C MUSCIAL藝術總監張芯慈日前接受PAR 表演藝術雜誌專訪表示,雖然《小王子》在各國有不同版本,但韓國版《小王子》音樂風格更貼近劇團的想像。縱使沒有華麗的大場面,但透過既療癒又富有戲劇張力的旋律,不僅能成功打造故事裡介於奇幻與現實的氛圍,也讓觀眾更有帶入感,盡情地沉浸在故事裡。

改編自法國文豪聖修伯里的同名著作《小王子》,全劇僅有3名演員,分別飾演聖修伯里、小王子與「我」,透過3人交錯對話重現小王子書中氛圍。這次台版演出卡司陣容堅強,由陳品伶、張擎佳、黃浩詠、廖允杰、鍾政均、李梓揚、徐浩忠、林品翰等人輪番登場。

《小王子》將在3月8日於首爾忠武藝術中心與觀眾見面,4月1日5月7日在台北空總劇場、5月13至14日在高雄衛武營、11月4至5日在台中歌劇院陸續開演。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