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聞

【AQ帶你看】許富凱當「大玩樂家」!跨界演繹洪一峰經典作品

04

Feb
2023


圖片取自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FB

衛武營新春期間強檔節目,「大玩樂家2」今、明日演出,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挑戰、重新演繹大師洪一峰的作品,精選13首歌曲以古典樂改編,並透過交響樂現場演奏,激盪跨界火花。

許富凱曲風多變,與交響樂合作則是處女作,他表示從小到大聆聽洪一峰的歌曲,這次經由交響樂編曲,每首歌都像全新歌曲,他自己也超興奮且相當期待。

這場跨界音樂會也邀請到洪一峰兒子,音樂製作人洪敬堯擔綱音樂總監,他表示在流行音樂界雖然身經百戰,參與正統古典音樂編制則是頭一遭,自己抱著朝聖的心情來學習。


圖片取自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FB

衛武營藝術總監簡文彬表示:「衛武營今年節目持續以年輕、時尚為主軸,『大玩樂家』系列為其中代表,邀請流行樂歌手結合古典樂來演唱劃時代的大師作品,我們相信這些經典在每一個時代,都會用他自己的型態傳唱下去。」

流行樂歌手結合古典樂演唱劃時代的大師作品,不只歌手享受挑戰,對聽眾而言,也是另一種全新感受。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