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聞

【AQ 閱聽室】阮劇團在農田辦團長交接 縣長翁章梁出席監交獻祝賀

11

Jan
2023


阮劇團6日在民雄鄉豐收村的農田舉辦團長交接,在嘉義縣長翁章梁監交下,團長由蔡明純接手,汪兆謙卸任團長後將專任藝術總監,國家兩廳院藝術總監劉怡汝和許多支持藝文嘉賓都到場觀禮祝賀,期待阮劇團新局面的展開。

翁章梁強調「阮劇團是這片土地上盛開的美麗花朵」,他並提到在嘉義這個資源相對貧乏的地方,邀請大家多多支持、照顧阮劇團,期待未來在充滿能量後,劇團能綻放更多花朵。

汪兆謙感性分享,「阮劇團走過20年,是嘉義這片土地所孕育出的,回到土地,是我們的原點,感謝大家對阮劇團的照顧,下個階段會繼續努力。」

蔡明純表示:「我們重新整隊,帶著累積的養分與經驗,與嘉義藝文團隊共榮共好,迎接未來的挑戰。」

在地耕耘20年的阮劇團,提到這次典禮特別選在田中央舉行,凸顯出有人親土親、在地滋養出的意涵,並期待著豐收的成果。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