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聞

【AQ帶你看】維也納愛樂首訪衛武營 戶外轉播3000人參與

02

Nov
2022



維也納愛樂10月29日首度在高雄衛武營舉行音樂會,並做戶外實況轉播,這也是台灣疫後第一個大型音樂會實況轉播,吸引三千人到場欣賞,讓樂迷相當滿足。

這次維也納愛樂訪台舉行音樂會,由指揮家弗朗茲.魏瑟-莫斯特(Franz Welser-Most)領軍,帶來布拉姆斯《大學慶典》序曲、《第三號交響曲》以及理查.史特勞斯的《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堪稱疫情以來最盛大的藝文饗宴。



音樂會尾聲最後,現場觀眾激動起身鼓掌,指揮和樂手們謝幕多次,最後更送給樂迷們2023年新年音樂會曲目作為安可曲,包括約瑟夫.史特勞斯的《水彩》圓舞曲與小約翰.史特勞斯的《快過來!》快速波卡舞曲,活潑輕快旋律一掃疫情陰霾,期盼迎接新的希望,也讓戶外樂迷度過充滿美好音樂的夜晚。

維也納愛樂結束台北首演與高雄衛武營演出後,10月31日、11月1日再回到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