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聞

【AQ 帶你看】《雨馬》苗栗竹南演出圓滿落幕 8場次逾2萬人觀賞

19

Sep
2022

客委會委託紙風車劇團製作客家親子劇《雨馬》,9月16至18日在苗栗竹南演出,重新編排的精華版,演出結合超過10公尺高的雨馬大型藝術裝置令人驚喜,八場共2萬3600名觀眾到場支持,獲得熱烈回響、佳評如潮。

紙風車製作客家親子劇《雨馬》16到18日一連三天,在竹南國中海口分校預定地演出精華版八場次,該劇改編自作家小野繪本故事,精華版經重新編排,加入更多舞者、客家音樂、火舞、特技及劇場燈光特效;而且超吸睛的雨馬近四層樓高度,讓人看得目不轉睛,視覺震撼也為該劇增添更多可看性。


《雨馬》苗栗竹南演出圓滿落幕 8場次逾2萬人觀賞


《雨馬》以客華語交錯演出,透過活潑有趣的手法,提醒大家多關心與了解自己土地的歷史與文化,內容深具啟發。

紙風車劇團表示,感謝週末八場共2萬3600名觀眾對《雨馬》的支持,尤其現場大小朋友爭相跟雨馬拍照打卡,雨馬魅力可見一斑。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