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聞

【AQ 帶你看】音樂劇幽默詮釋都會愛情 《分手快樂》高雄、台中巡演

13

Sep
2022

由製作循環工作室推出的原創音樂劇《Start Over 分手快樂》,集結主創作曲家王絲涵、編劇汪鈞翌、導演陳侑汝攜手合作。該作品為廣藝基金會2018年獎助創作作品,好評不斷。今年將重新巡演,9月24、25日在高雄衛武營戲劇院、10月1、2日台中國家歌劇院中劇院演出。

該作品描述設定在未來時態,有間名為「分手快樂」的事務所,專門處理分手後的各種情緒,只需植入一枚晶片,就能不再感受所有悲傷、難過情緒,大步邁向各自的快樂人生;然而事務所成員這次面對不僅是客戶的委託,更得面對各自的情感難題,《Start Over 分手快樂》詮釋著都會男女交織出的幸福愛情、糾葛,藉由音樂劇包裝來開啟一場近未來愛情幽默之旅。

該劇力邀實力派音樂劇演員包含蔡邵桓(叉燒)、于浩威、李曼、康雅婷、許照慈、周家寬、王意萱共同主演,備受好評的歌唱實力與精湛演技,令人期待。

主創團隊透過輕鬆、幽默且貼近生活的對白及劇情,歌詞傳達無法言喻的內在深層情感,帶領觀眾重新思索戀人彼此情感關係,創造對陳年話題的新意詮釋。

《Start Over 分手快樂》將在9月24、25日於高雄衛武營戲劇院,10月1、2日於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共六個場次,期待以音樂歌舞形式帶給觀眾療癒與感動。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