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聞

【AQ 閱聽室】松隆子魅力驚人《Q:歌舞伎之夜》開賣首日近萬張票幾乎完售

06

Sep
2022

日劇女神松隆子的魅力驚人!她首度來臺演出舞台劇《Q:歌舞伎之夜》,在9月1日中午12點開放兩廳院會員在OPENTIX預購,人數最多時約有1萬3000名會員同時線上購票,一度無法結帳,而開賣後不到6小時,8場近萬張席次幾近完售。

兩廳院日前公布松隆子將隨日本導演野田秀樹作品《Q:歌舞伎之夜》首度登台演出,引發戲迷熱烈討論,9月1日開始提供兩廳院會員預購,在預購開始兩個小時內,8場演出座位席次總共銷售9成。

可能是 4 個人、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圖由兩廳院提供

由於會員預購情況踴躍,人數最多約有1萬3000名會員同時在線上購票,一度出現無法結帳情況,觀眾紛紛在兩廳院的客服系統與粉絲專頁留言區反應相關購票問題,兩廳院則回應此問題是因第三方金流「網威」閘道結帳壅塞所致,經過緊急處理,所有狀況在12點20分處理完畢。

《Q:歌舞伎之夜》導演野田秀樹的創作靈感源自英國搖滾天團Queen的專輯《歌劇之夜》(A Night At The Opera),並將經典著作《羅密歐與茱麗葉》改編以日本平安時代「源平合戰」為背景故事,卡司陣容除了松隆⼦,結合實力派演員上川隆也、人氣影視演員廣瀨鈴、志尊淳等人,未演先轟動,該劇在10月25日至10月30日在國家戲劇院演出。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