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藝劇場

廣藝劇場No.1 《美麗的錯誤》李泰祥經典歌曲音樂劇

03

Jan
2020

*
攝影|胡福財

廣藝劇場 NO.1 李泰祥經典歌曲音樂劇 《美麗的錯誤》

  舉一杯酒與歲月,敬一段
《美麗的錯誤》 一位音樂家的藝術、愛情與生命
什麼故事在那裡,等待結局?什麼愛情在遠方,守候良人?
什麼藝術在天際,值得終生尋覓?什麼錯誤在生命,化作永恆美麗?

  〈橄欖樹〉、〈一條日光的大道〉、〈歡顏〉、〈走在雨中〉、〈告別〉、〈你是我所有的回憶〉,詞境中的追尋與反思,美麗與錯誤,這些看似矛盾的要素,不斷在我們的生活中出現;《美麗的錯誤》串起28段台灣詩文、28首李泰祥歌曲音樂劇,帶給所有人思考的線索,撫慰的力量,延續品嚐生命與愛情的勇氣。

  一位藝術家傳奇的一生始於對自由的渴望;生命的高峰站立於強烈使命與激昂思想之上;創作的靈感來自忘情浪漫的天性,以及對愛情的懷想。《美麗的錯誤》由廣藝劇場藝術總監楊忠衡編劇製作,流浪舞蹈劇場總監伍錦濤編舞導演,空靈美聲唱將齊豫再現經典詮釋,以及台灣音樂劇優質演員葉文豪、羅美玲、鐘筱丹…,共同詮釋一段屬於你我的尋夢故事,淬煉出每一個靈魂背後珍藏的記憶,與您一同重啟台灣浪漫時代風華。

*

攝影|胡福財

藝術家介紹|李泰祥/作曲家

  曾經,李泰祥的身影如此巨大,幾乎籠罩台灣所有大街小巷。他的才華有無限面向、無限可能性、無窮的創作力。80年代後期,李泰祥邁入事業全盛期,到荷蘭指揮世界知名的「皇家大會堂管弦樂團」錄個人專輯、1987年在中華體育場發表台灣第一部大型音樂劇《棋王》。他橫衝直撞,不斷創造台灣第一,1988年甚至雄心壯志展開世界之旅,卻不幸在途中折翼,從空中跌落深谷,從此不曾再振翅高飛。而今,他的創作精神和傳奇故事,仍然為人傳誦。2011年適逢李泰祥七十歲生日,我們希望藉由大家對其作品的重新愛戀,喚回台灣曾有的綺麗浪漫風華。

*

攝影|胡福財

團隊介紹|廣藝劇場

  「廣藝劇場」是「廣藝基金會」為築夢的表演藝術工作者,所搭起的表演藝術新場域;一個以「創造」為起點、以「製作」為單位的發想平台。首創於2010年,用意在容納多重向度的創作人才,包含文字、音樂、肢體、設計,任何值得在人們心中留下記憶的創作,都能夠在這裡被實現,並期待以「有機劇場」的運作方式,讓優質作品透過與觀眾交流的過程持續成長。《美麗的錯誤》是我們的第一步,匯集各方人馬,走演於各展演空間,為的是在充滿競爭與壓迫的世代中,提供生命的熱情與花火,而這也是我們始終相信,藝術之於人類社會的不可取代性之一。

*

攝影|胡福財

 

製作設計群
主要演員 齊豫  葉文豪  羅美玲  管罄  鐘筱丹
藝術總監、編劇 楊忠衡
導演、舞蹈設計 伍錦濤
舞台設計 王孟超
燈光設計 黃祖延  服裝設計 林恆正
編    曲 陳哲聖/王希文  歌唱指導 魏世芬
指    揮 王希文  演奏 廣藝愛樂室內樂團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