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藝愛樂

廣藝愛樂《miXtage》「迷舞台」計畫Ⅰ《色彩學之─藍色寂靜》

04

Jan
2020

*
攝影|胡福財

廣藝愛樂《miXtage》「迷舞台」計畫Ⅰ

  臺灣原創音樂新舞臺 廣藝《miXtage》計畫就是要發掘臺灣原創音樂新動力!
透過音頻、視訊、網路、APP和實體音樂會,打造全方位欣賞平臺。
每年精選傑出創作、演奏家,用新觀念、新視野、新手法,全力放送。
讓創作者火力全開,與愛樂者共享音樂宇宙的無邊驚奇。
曾增譯於2014年拿下金曲獎演奏類「最佳專輯」、「最佳作曲人」雙料大獎,堪稱當今臺灣最具才華的爵士鋼琴家。他將在廣藝愛樂《miXtage》新樂計畫,推出《色彩學》三重奏,挑戰音與色互變的想像極限。

*

攝影|胡福財

曾增譯─Stillness《色彩學之─藍色寂靜》

  在製作上以三原色為概念,融入豐富的⾊彩想像,盼望藉由「顏色」與「節奏」,在聽眾的腦海中鉤勒出⼼心情的圖案與線條,以色彩元素、樂器音色為材料,期望能透過音樂上三種樂器如色彩般的互相暈染,重新對音樂創作進⾏一次聲響交錯與美學感受的進化。透過音樂的引導,將聆聽者帶入繽紛的世界中。

 

*

攝影|胡福財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