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藝愛樂

廣藝愛樂管弦樂團 臺灣靚樂計畫Ⅴ 《風華絕代》向世紀天后致敬

04

Jan
2020

*
攝影|胡福財

臺灣靚樂計畫Ⅴ《風華絕代》向四大天后致敬

  以推廣臺灣原創音樂的廣藝愛樂管弦樂團,將以天后為名發表四大新創交響協奏曲,用代表時代精神的四位華語樂壇天后-鄧麗君、蘇芮、江蕙、張惠妹作為創作核心,邀李哲藝、彭彥凱、王乙聿、王倩婷四位作曲名家共同創作;並集結華人樂壇菁英演出陣容-國際樂壇最傑出小提琴家-呂思清,作曲、指揮、同為作曲的二胡全方位才子-王乙聿,最年輕登上兩廳院舞臺大提琴新秀-歐陽娜娜,以及人氣樂團蘇打綠Keyboard手-龔鈺祺(阿龔),分別詮釋四大天后協奏曲,跨世代演奏陣容共同用音樂帶領大家品味經典旋律,展現融合在古典與流行間,好聽又親近的現代音樂魅力風采。共同為璀璨時代留下印記,向天后的絕代風華致敬!

*

攝影|胡福財

鄧麗君-璀璨的年代,難以忘懷的嗓音旋律

李哲藝 作曲 x 呂思清 小提琴獨奏
累積豐富作品,劇場、舞蹈及101跨年煙火音樂皆可聽見其作品的作曲大師-李哲藝加上國際樂壇最傑出小提琴家-呂思清,帶領大家共同以樂章找尋鄧麗君雋永、動聽旋律裡的共同回憶,感受永遠懷念,永遠難忘的華麗時代與歌后風采。

*

攝影|胡福財

江蕙-明亮溫柔的深刻印記,心中最柔軟的母語呢喃

作曲/二胡獨奏 王乙聿
作曲、指揮、二胡全方位才子-王乙聿將以二胡協奏曲呈現溫柔深刻、鼓舞人心的曲調,回望江蕙音樂人生路程之經歷,擁抱每個溫暖的感動片刻。

*

攝影|胡福財

蘇芮-高亢無懼,撼動人心的旋風,帶我們往前進

作曲 彭彥凱 x 大提琴獨奏 歐陽娜娜
擅長電影配樂製作,曾與多位知名藝人合作並擔任樂手的作曲家彭彥凱,以《酒矸倘賣無》、《花若離枝》編寫創作,再由最年輕登上兩廳院舞臺的大提琴公主-歐陽娜娜詮釋,前所未見的跨世代絕妙組合。

*

攝影|胡福財

張惠妹-從原鄉到殿堂,活力、魅力、爆發力的劃時代效應

作曲 王倩婷 x 鋼琴獨奏 龔鈺祺(阿龔)
藝人指定專屬鋼琴手-王倩婷與人氣樂團蘇打綠Keyboard手-龔鈺祺(阿龔)攜手,遊走古典與流行音樂之間,用騷動的音符和靈魂,於鍵盤上舞出阿妹狂放的「妹」力神采!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