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藝愛樂

2012廣藝愛樂節 《美麗風暴蘇維埃印象》

04

Jan
2020

*
攝影|胡福財

2012廣藝愛樂節《美麗風暴蘇維埃印象》

  本演出上半場演出《交響詩-少年太魯閣》,以文學、繪畫、舞蹈、音樂四種人間藝術創作形式,共同描繪太魯閣這個自然絕美聖地。本首曲目也加入了兩位文學大師蔣勳、席慕蓉的詩作在當中,男中音與女高音以吟唱的方式和管弦樂團相互搭配,呈現太魯閣的壯闊及柔美,這首作品也邀請國內兩位知名的聲樂家-程伯仁、張世珮擔任演唱,並且搭配文學山河中太魯閣的山水影像,將帶領廣達同仁們從音樂開始,遨遊於太魯閣俊俏秀麗的山壁與立霧溪時而涓秀時而奔騰的洪流之中。

*

攝影|胡福財


  下半場演出特別邀請到臺灣旅外的國際知名鋼琴家林佳靜擔任演出,出生臺灣,在奧地利成長的林佳靜,以鋼琴獨奏家、室內樂演奏家以及協奏曲獨奏者身分獲得世界各地的肯定,《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等世界級的媒體,都曾給予林佳靜極高的讚賞,除巡迴世界各地重要音樂廳與音樂節進行演出,林佳靜也灌錄不少評價極高的古典音樂唱片,更被譽為詮釋蕭士塔高維契的鋼琴作品最好的音樂家。
此次能邀請他共同參與演出,不僅讓年輕的廣藝愛樂有了更學習提升的機會,也讓廣達同仁能夠同步欣賞到世界第一流的鋼琴演出。

*

攝影|胡福財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