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藝快訊

𝟐𝟎𝟐𝟑表演藝術最佳人氣獎揭曉,廣藝金創獎得主《Reality No-Show》奪大獎殊榮!

05

Jan
2024

*
圖|張震洲/文|郝藝伶

𝟐𝟎𝟐𝟑表演藝術最佳人氣獎揭曉
廣藝金創獎得主《Reality No-Show》奪大獎殊榮

  《PAR表演藝術》舉辦2023表演藝術最佳人氣獎票選,由讀者們選出心目中最喜歡的演出作品,今(5)日結果揭曉,前三名分別是躍演《勸世三姊妹》、唐美雲歌仔戲團《臥龍:永遠的彼日》,以及台南人劇團的《Reality No-Show》,其中《Reality No-Show》榮獲廣藝基金會第四屆《表演藝術金創獎》金獎,達到《金創獎》的核心精神「讓好作品、好創意,未來都能有好前途!」吸引更多民眾走進劇場,擴展表演藝術界更多新契機。



  廣藝第四屆《表演藝術金創獎》金獎作品《Reality No-Show》,這是劇場編導演全才蔡柏璋睽違臺灣劇場六年後的最新力作,聚焦於「真相/謊言」議題辯證與討論,發人省思,去年9月在北藝中心球劇場舉行首演,觀眾對於該劇的探討主題、劇本手法、導演場面調度、演員整體表現等都印象深刻,演後好評也呈現於表演藝術最佳人氣獎票選的結果,拿下第三名的殊榮。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