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藝快訊

廣藝劇場No.5《徽因》嘉義最終場,華麗詮釋民初才女傳奇故事

23

Dec
2023

*
圖|廣藝基金會/文|郝藝伶

廣藝劇場No.5《徽因》嘉義最終場 
華麗詮釋民初才女傳奇故事

  在聖誕節前夕,見證民初文人的浪漫與不朽的愛戀!臺韓合創音樂劇、廣藝劇場No.5《徽因》12月23日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精彩登場,華麗詮釋傳奇女子林徽因的人生故事,演後佳評如潮,帶給戲迷最棒的劇場時光。
跨國合作、備受矚目的《徽因》,由廣藝基金會與韓國知名劇場導演徐在亨,《與神同行─陽世篇》韓國音樂劇名作編劇的韓雅凜(A-Reum)攜手合作!2021年11月在台中國家歌劇院首演後佳評如潮,去年7月在台北國家戲劇院、今年11月高雄衛武營盛大開演演出大受觀眾好評,延續口碑氣勢,《徽因》在今日嘉義迎來最終場演出。



  全劇透過四封書信,運用22首原創歌曲,以音樂劇形式重新詮釋,林徽因與愛慕她的三個男人,共同交織出一段充滿詩、建築、藝術,愛與友情的傳奇生命故事。林徽因追求理想、堅持浪漫情懷,在逆境下自由靈魂的追尋,不屈服傳統女性框架,在建築、藝術及文學上達到精彩成就,《徽因》樂曲真摯動人,造就細膩情感的共鳴,獻給熱愛文學與音樂的你/妳。
這次《徽因》臺韓合作有了豐碩的成果,廣藝基金會執行長楊忠衡表示,很開心開啟臺韓音樂劇的合作模式,他強調不同文化交流的重要性,尤其藝術創作透過觀摩而有豐富收穫,期待臺韓合創《徽因》建立別具意義的起步與指標,有了下次持續合作的契機。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