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藝快訊

導演、總監親自教你如何過關!廣藝首創Ready for Audition演員甄選實戰班

20

Dec
2023

*
圖|廣藝基金會/文|郝藝伶

導演、總監親自教你如何過關!
廣藝首創Ready for Audition演員甄選實戰班

  廣藝基金會藝思塾又出創舉,舉辦首屆「Ready for Audition音樂劇演員甄選實戰班」,為有志打開甄選大門者提供體驗訓練。密集課程為期四天,12月15日結業式畫下完美句點,廣藝基金會執行長楊忠衡強調舉辦實戰班的目的,在於透過務實的系統教學,幫助學員掌握訣竅,在甄選中脫穎而出、一圓夢想。

  「Ready for Audition」邀集經驗豐富的師資陣容,帶領學員們在表演、歌唱、舞蹈、鏡頭前拍攝等課程,掌握甄選攻略,表現個人最佳狀態。課程最後一日的重頭戲「模擬甄選」,學員們實際體驗演員甄選過程細節。廣藝基金會執行長楊忠衡特別到場參與評選,驗收學員的成果表現,楊忠衡表示,首創針對業界甄選為目標的程,用意在幫助來自各領域的民間高手,面對跨入業界的演員甄選,增加實戰經驗,學習表現技巧,胸有成竹走上舞台。他期待這個課程可以造就「長江後浪推前浪」,為台灣音樂劇產業挖掘更多新人才。



  針對這次經驗傳授,老師們也是收穫良多。總導師高天恒談到,這是他首次指導演員甄選課程,跟表演課截然不同,重點在把實際甄選經驗與學員分享。高天恒強調每次甄選都是給自己打分數,透過不斷考驗才會有改變跟進步,希望學員們找到自己想要的角色,站上台大顯身手。

  歌唱講師姜柏任很開心看到學員們學習的熱忱,他提醒甄選的重點是讓評審更快速認識自己,這是一段漫長過程,假如甄選不如預期,要提醒自己並不是能力不夠,而是這條路得要持續努力!舞蹈講師達姆拉.楚優吉提到,甄選要訣在於能自信且清楚的展現,不只是呈現準備結果,而且要如同面對生活、職場一樣檢視自我、持續成長。

  講師們毫無保留提供實用甄選應對技巧,四天下來的密集訓練,讓學員們卯足全力表現,紛紛提到課程有效解決個人各種疑難雜症,建立信心,把自己最好狀態表現出來。更有學員開心表示,參加課程讓她從內而外轉變,無論是心境思考、外在呈現都有明顯進步。針對之後可能續辦第二屆「Ready for Audition」,學員們非常推薦對音樂劇有夢想的人,應該把握機會,勇於學習,必能勇敢面對甄選,一圓表演美夢。
 

返回上一頁